close

大家好 我是曉  土生土長的香港人:)

在2014年底 工作和心情都受到困擾

在最難過的時候 竟然收到加拿大IEC當局的後補通知! 

可以到加拿大working holiday! (加拿大打工渡假)

在經過長時間的思想鬥爭後 我和男友 呀黎 決定了出走香港

趁年輕 到加拿大體驗生活 走遍各地!

(Working Holiday申請方法及出走前的故事 之後會慢慢補上XD)

我們決定在2015年3月5日起行 

其實很捨不得家人和朋友 但年輕果然還是要出去看看世界!

IMG_2916.JPG  

在經過30個小時的飛機旅途 

我和呀黎終於到達加拿大 安省 多倫多 (Toronto, Ontario, Canada)!

我們的飛機旅程於下:

  1. HK > Tokyo (4小時)
    Cathay Pacific 

  2. Tokyo 轉機 (5小時)

  3. Tokyo > New York (13小時)
    Japan Airline

  4. New York 轉機 (5小時)

  5. New York > Toronto (1.5小時)
    American Eagle

這是由香港飛到多倫多的單程機票 (單程好爽

在Zuji.com上網購的 只花了HK$5500pp 還包每2人件23kg行李及1件手提行李!

Japan Airline那程有Mos Burger 及 雪糕 享受~

IMG_2921.JPG

 IMG_3031.JPGIMG_2923.JPG

可是....建議大家去Working Holiday的朋友 還是選直航吧!!

原因有二:

  1. 超!級!累!
    轉一次機已經是超累人的了... 而且整個人感覺又糟又缺水 

  2. 在美國轉機 要把所有行李取回 再過關 (美國保安理由)
    我一個女孩也有兩件23kg的行李 + 手提行李 + 背包
    你也能想像我在New York轉機時 是何等的痛苦啦!! 

所以我還是奉勸大家多花一點錢 選擇舒服一點的航班

我和呀黎剛到達時 差不多花了一星期才把身體養好呢

 

關於Jet Lag 的話... 是一定有的!

常常很想睡很累 但又會凌晨4時驚醒 唉

不過 經過大約一星期 身體適應了 就睡到三竿也不起來了! 

IMG_3022.JPG  

先寫到這 下次讓我說一下加打IEC的申請經過吧! :)

arrow
arrow

    Daphne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