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倫多!

定下 花了1個
肥黎 2個 薪!

一開始,我們Facebook上Group
所以Facebook上!
息 Messages介
便Interview Invitation!
於是2個他已Richmond Hill 一 Wholesaler當Coordinator啦:)
s2.PNG 

我的
我在Facebook上Downtown當Hotel Housekeeper的  時$17~
Great Toronto - Markham耶 到Downtown的$20多 來 
6點  但1個2個 ><
工作
結果>< 跟僱主不停道歉了
還好他們也相當明白事理
 而活得

幸好
在經3-4星Interview的
中間5-6間心商人招我當 又要不收錢 (我)
Scarborough一西律師Law Clerk!
70%客人 因此
到特別 語~
現在 老LMIA (Labour Market Impact Assessment)
申請 我!
LMIA的~

Working Holiday Job Hunting Tips
本人以下3大

1. Facebook 加
不少!
 說 又!

s1.PNG 

2. 51.ca 多倫多無憂網站
無憂網的招聘版更新得非常快  而且工種多

我的工作就是從無憂上找到的
只是有一點要小心無憂上有50%的工作是現金工
難聽一點就是黑工呢  面試時記得要問清楚!

s4.PNG  

3. Indeed.ca
Indeed上的工作也是花多眼亂 外國入的公司居多
把Resume和Cover Letter先上傳到網站
便可以更快發資料給心儀的工作

s3.PNG 

若幸運地得到面試機會
記得要穿著和工作相乎的衣服
如面試文職當然最好穿套裝啦
面試前記得留意該公司的資料
例如它的生意對象、網頁
在面試時便可表達出對工作的渴求

另外面試完畢記得發一封感謝電郵
讓別人再次記得你 留下一個深刻印象

s5.PNG 

黑工和試工陷阱

多倫多網上招聘的陷阱層出不窮
不少華人公司面試完結後
立即約員工試工3-14天 即是當免費勞工!
而且薪水是試工後再確認

我絕對不建議加打生去試工
第一, 試工會浪費你找工作的時間
第二, 試工不但沒有收入還要自付交通費
第三, 很多僱主在試工後不認帳
把薪水調低/不正式僱用你

其實試工是不合法的
在安省的法例下 就算是training/試工
僱主都必須付薪水
千萬別讓黑心僱主欺騙!

另外 安省現行的最低工資為 $11.25
如若工資低於這個水平 又是現金工
就等於是黑工
當黑工的說僱主不會幫你交任何稅
CPP (退休金), EI (失業救助金), IT (薪俸稅)
你不但沒保障 而且在安省的記錄會很有問題呢

安省勞工局

s6.PNG 


於擁有!
! 如題 :)

arrow
arrow

    Daphne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